千阳

学生党赚钱读书。😇😳🙏🏼请多关照!微店地址:千阳 http://weidian.com/s/330386475?wfr=c

美国代购 原装KIRKLAND Hair Skin Nails 胶原蛋白240粒【产品介绍】

本产品针对头发、皮肤、指甲的营养需求而设计,含有23种头发、皮肤、指甲养护的关键维生素、矿物质及草本精华等营养成分,帮助你由内到外焕发自然美丽光彩。

维生素A、C、E

是保持皮肤健康的重要营养元素,它们具有抗氧化功能,配合芦丁及柑桔生物类黄酮可以有效预防色斑并促进皮肤胶原蛋白活性,使皮肤柔嫩光滑且富有弹性。

维生素H

有助于防止头发变白、减轻脱发、保持头发浓密柔亮。丰富的

碘和磷使骨骼更柔韧,头发乌黑发亮,指甲色泽健康。

维生素B2、B6、核糖核酸、问荆提取物等则有助于促进细胞发育和再生,催化蛋白合成,提GAO头发、皮肤及指甲的再生能力,同时对调节女性内分泌及zeng加魅力光彩也大有助益。

生物素(Biotin)

是每一个活细胞都含有的微量生长因子,是脂肪代谢及其他羧化反应的重要辅酶,在维持人的正常生长发育,保持毛发,皮肤和骨髓的健康所不可短缺的。体内缺乏生物素可能出现头发脱落,皮炎,倦怠等症状。头发较稀疏的人若服用生物素的话,可防止脱发;生物素和维生素A、B2、B6、烟酸一同使用,功效更佳!本品含有高达5000mcg的Biotin,改善发质,防止脱发。

- 促进细胞生长

- 促进头发生长

- 促进皮肤健康光泽

- 促进指甲健康光泽

【注意事项】

1. 怀孕、哺乳期妇女或正在服用其它药物,服用前请先咨询医生;

2. 若有任何不良反应,请立即停止服用,并咨询医生;

3. 放置于儿童不可触及的地方;

4. 存放于干燥通风处,避免高温;

建议人群

-头发干枯无光泽或头发早白的人士、皮肤粗糙无光泽的人士、指甲健康异常的人士。

-精神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的人士。

评论